CarrotLeaf_F²

主要属性为CP粉:JC;Adommy;楼诚及衍生
,能分清现实与幻想,脑洞也很大……
喜欢LINKIN PARK;AdamLambert;TommyJoeRatliff;伪装者;王凯;靳东……

© CarrotLeaf_F²
Powered by LOFTER

[楼诚][谭陈(双总裁)]小裁缝和裁缝店老总的区别(谭陈篇)

        最近空闲的时间比较少,只能抓紧有限的时间来把这个脑洞写完。再拖估计就写不完了……因为写得有些赶,很多细节的地方感觉都没有写到位,希望看文的小伙伴们别太失望呀。(づ ̄ 3 ̄)づ么么哒

        起于一个脑洞,两个篇章两对CP。故事没有关联,可独立看。刚开始觉得这个脑洞适用于楼诚,纯情中带着点暧昧。后来觉得谭陈更能显得色气!(坦诚组大家都是成年人吗!)木有肉,可能算肉渣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文前说明:楼诚是大家的,锅都是我的。情节全是我瞎编的,此篇为楼诚衍生,借楼诚tag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正文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谭宗明和陈亦度是在一位全国知名企业家的婚礼上认识的,谭总是新郎的合作伙伴,陈总是新娘的朋友兼礼服设计供应商。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,坐在了一桌的对门。又因为谭宗明夸奖新娘礼服漂亮而被介绍认识了。缘分有时真是奇妙的东西,自从认识后两人经常在各种场合遇上,久而久之便熟了起来。偶尔一起吃个饭、打个球、喝个酒什么的。也不知道那天开始这种相处就变了味儿了,效率至上的两人十分干脆利落,也没时间弯弯绕绕,便从相互欣赏的青年才俊,兄弟哥们一下子就跃升为同居伴侣了。这世道还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周边一票知情的兄弟姐妹们个个都目瞪口呆,姑娘们都叹息着好男人都有了男朋友我为什么还是单身狗,男人们则欢庆着世界上同时少了两个钻石王老五。而谭陈两人照旧忙完工作就抽空谈个情做个↣爱,然后你送我块手表,我送你辆跑车。各种炫富、炫夫、炫恩爱!真是闪瞎一众的狗眼。

        五年时间不算短,可对于青年才俊谭宗明和陈亦度两人来说,除了谈情做·爱之外忙事业赚钱应该就是最愉快的事了。所以虽然在一起五年了,可大多数时候还是要你飞北上广我飞法意奥。再来个小别胜新婚,这小日子也就嗖嗖的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 陈总最近刚忙完一场时装秀,特意空出来大半个月时间,打算给快过生日的谭总一个惊喜。一下飞机便拖着行李箱直奔两人同住的小楼。一路上便在想着送什么礼物好,脑子里过了一圈,表是常规的礼物了,一出新的总会替谭宗明留意,没啥新意。车的话太占地方,三个住处的车库都满了,要买得再建一个。袖扣、领夹、皮带、领带也都挺多的而且也没啥特别的。送什么好呢?陈总松了松领带,整了整手里的西装外套。看着手中的西装,陈总灵光一闪。

        谭总到家的时候就见陈亦度衬衣西裤小背心,肩宽腰细小翘臀的站在餐桌边上写写画画,脖子上还挂着皮尺,一副工作室里的专注样子,瞬间就被勾得心痒难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刚回来又在忙什么?”谭宗明用最性感的气声撩拨着,贴在陈亦度身后从侧面看着桌上的图纸,一手撑桌一手将那想了快两月的人楼进怀里,覆在腰侧的手不禁抚揉着。“想我没?”用鼻尖轻轻划过那纤细的后颈,感受怀里的肉.体一瞬的紧绷又放松,略瞄了眼桌上的图稿“打算改做男装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正在考虑,”陈亦度扔下笔回转身,两人面对着,四目相交便黏腻在了一块儿。伸手扣住谭宗明的后颈,将两人的唇慢慢贴近,眉眼都带着俏“谭总是不是挺想我的!”话音渐消,只剩下双唇交·叠的温度。唇·舌热·烈的相·贴·相·缠,借此消除这月余的忙碌与孤寂。

       热烈的一吻缓解了相思,却疏解不了谭总的欲.望,两人额头相贴喘着气,时不时短兵相接的吻着。“一起洗!”谭宗明适时的发出邀请,双手拉扯着陈亦度的衬衣下摆,急不可耐的深入抚摸起对方腰背的肌肤。

       陈总显然另有打算,“等一会儿,先让我把正事儿干了。”推了推已经邹起眉头的谭总“站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现在还有什么比干你更正的事儿了。”虽然千百万个不愿意,谭宗明还是站直了身子随陈总摆弄着,环腰的手不愿松开还有贴在一块儿的下.半.身就更不愿分开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一会儿就好”陈亦度又给了一脸不高兴的谭总一个安慰吻,抬手解了对方领口两颗扣子,双手环着谭总的脖子,用皮尺绕了一圈。量完就记在本子上。

       “伸手”陈总在专业问题上出了名的认真仔细,谭总只能按耐着性子,一边随着陈总摆弄一边吃着小豆腐,“量我的尺寸干嘛?”谭宗明疑惑的问。

       “给你做套西装。”陈总边回答,手上的活不停。

       “之前不都是直接去定做的吗?他们那儿有尺寸啊。”说完谭总顿了顿便有些明了,不无调侃的问到“你做啊?”

       看着一脸明明惊喜又不无促狭的表情,陈总瞥了一眼谭宗明,便也接了话茬“听这意思,谭总是看不上我的手艺啊?”

       谭宗明知道陈亦度也不是真生气,而那份惊喜也是实打实的烙在心坎上,说出来的话就也带着宠溺的味道“瞎说什么呢,受宠若惊!”

       “切!就会瞎贫。”陈亦度让谭宗明张开双臂,双手环腰用皮尺量着腰围边说道“我在学校的时候西装做得好那可是出了名的。放心吧,不会让你丢脸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的手艺当然好啦!” 谭总忙接口夸到,“再说了,只要是你做的我都穿!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下次我给你做套晚礼服穿穿,”陈亦度想想那个画面就止不住的笑出来“低胸收腰的!”

       谭总看着身前笑得灿烂的人,一种名为幸福的感觉在胸口涨得满满的,手指轻轻刮过陈亦度的鼻梁回到“调皮!”

       “没见两月,你这是又胖了?”陈总侧身记录下腰围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你替我瘦瘦身呗。”本已耐着性子等了这么久的谭总,拉起陈总就让下边俩小兄弟贴了个面,临了还蹭了蹭。“唉唉唉~别拧了,痛痛痛~”

       只见腰上陈总那漂亮的手呀就和钳子似的掐着肉还拧了半圈,“待会儿,还没好呢!”嘴上嫌弃着,可那泛红的耳尖却又是另一番滋味。瞪了一眼谭宗明便半蹲下身子,拿着软尺量着裤长腿围。

       “左边?”陈亦度半仰着头,例行确认裤缝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 看着心爱的人被灯光照的闪亮着眼,泛着湿漉漉的光。那半蹲的位置正好对着自家兄弟,谭总瞬间就血气下涌。已有反应的下半·身蹭了蹭陈总的下巴“你知道我最喜欢放那边儿!”

       陈亦度瞬间给闹了个大红脸,真是被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弄得又好气又好笑,放在裆·下的手不禁多用了一分力。

       “嘶,轻点!”谭总捂着兄弟向后躲着笑骂道“谋杀亲夫啊!”

       写下最后一组数字,陈亦度双手一甩软尺便将谭总圈在里头“谋财害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妖精!”

(以下省略2000字~说了没肉的呀)

       “生日礼物,你试试。”陈总拿着做好的西装让谭总去试。

       “做得不错啊!”谭总穿着烟灰色的三件套走到陈总面前,还显摆似的来了个T台模特转身“对自己的作品满意吗?”

       可真别说,这套西装还真是舒适又贴身,谭总一穿上那真是体态修长,风度翩翩,肩宽腿长显腰身。只是这裤子前档略高,虽然穿着上没有影响,不过一看就是龙精虎猛的型啊!

       “不好!”陈总看着有些窝火“脱了,我再去改改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改什么呀,”谭总笑得一脸献媚“我在家穿给你一个人看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 )
TOP